雾起撞风

抱歉,初三了

【德哈】我真没抢你女朋友

私设

上篇通这 (接隐藏结局部分)


消失了许久的死对头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作何感想?

惊吓过度的哈利当然是毫不犹豫给了他一拳。

德拉科捂着鼻梁弯下腰,半天说不出话来。

好恐怖,他要回去。

“马尔福!你装什么!”哈利根本没用多大力,见不德马尔福装模作样的样子。

德拉科虎躯一震,松开捂鼻梁的手,一大珠一大珠鲜血往下滴。

“……”本来还十分赞同哈利的罗恩顿住。

他真的以为他好兄弟没用多大力的。

“救……”德拉科终于憋出一个字,他痛得全身发抖动弹不得,根本没有自己去医务室的可能。

又因为德拉科是直接从那里回来的,瞬移出现在黄金三人组面前,身边完全没有可求助的人。

赫敏第一个反应回来,匆匆施几个小咒止血带德拉科去医务室。

德拉科此刻无比喜欢这个女巫师,果然是格兰杰,跟另外两个完全不能比的。

忙绿一番后,黄金三人组蹲在医务室门口怀疑人生。

“我发誓我真的没用多大力,我就是下意识地给了他一拳,以前他都不会流这么多血的。”

“这个马尔福很奇怪,你们不觉得吗?他竟然向我们求救,他什么时候这么信任我们了?”

“他那样子好可怕,我一开始以为他是装的,毕竟他看起来真的很难受,没想到他竟然流血了。”

哈利跟旁边的两人喋喋不休,看得出来很难以接受。

“好了哈利,我想我们应该等马尔福醒来后跟他道个歉这事就算了。”

“怎么能道歉?”哈利和罗恩都吃惊不已,觉得赫敏背叛了他们。

“如果不道歉的话,出了这么大的事,就算我们是无意间的,我们也会招惹到马尔福家族的。凡事简化,我们对抗不起他们。”

哈利陷入沉默,罗恩则是恨铁不成钢。

德拉科从那边穿回来再加上出血,整个身体的状态很差,昏迷中还不断发着高烧。

醒来后庞弗雷夫人叮嘱他小心,他现在的身体很容易受到伤害。

看到德拉科出来,黄金三人组站起身来道歉。

德拉科说了句没关系,眼睛一直盯着赫敏。

耀眼的傲罗部部长,现在还是学生时期的呢。

三人都注意到了他的视线,罗恩气冲冲地把赫敏藏在身后,瞪着德拉科。

德拉科回过神来,歉意地笑笑,留下吃惊的三人面面相觑。

发生这种奇异事项,德拉科当然是选择询问那个从前他一直都不大相信的校长邓布利多。

“噢,孩子,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你穿越的不是未来,而是异世界呢?”

异世界啊,难怪赫敏和罗恩还没在一起。

“所以我现在怎么做,都与那边没有关系咯?”

“是这么说的没错。”

德拉科很喜欢和睦慈祥的邓布利多,伟大宽广的胸怀和他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哦,到了那边就不是什么小秘密了。

还是罗恩悄悄告诉他的。

德拉科决定恶补一下魔咒,要避免以后中各种不明不白的魔咒。

逛多了图书馆,德拉科发现赫敏经常一个人坐着看关于魔咒的书。

德拉科尝试和赫敏交谈,开始从简单的交流几句变成分享看见的奇葩魔咒。

又是一次和赫敏欢声笑语的一个午后,罗恩和哈利到达。

“好啊,我就说为什么现在你去图书馆都不要我们陪了,原来这里有个马尔福陪你啊!哈利我们走!”

罗恩拉着欲言又止的哈利离开,哈利也没料到好久没找他麻烦的死对头竟然在撬他兄弟墙角。

赫敏无奈扶额,转头问德拉科:“你说我喜欢他什么时候他才能明白?”

德拉科想了一下在那边时赫敏跟他说的,郑重其事回答她:“没关系,他会跟你表白的。”

被这么一安慰,赫敏有些心安,继续跟德拉科聊起来。

“罗恩,赫敏暂时还没有告诉我们她和马尔福……所以我们可以先下手为强。”

罗恩一听也是,赶紧找花挑时间了。

被表白的赫敏还是有点吃惊,虽然德拉科的话让她心安,但也没抱幻想。

罗恩紧张得手都冒汗了,赫敏该不会拒绝吧。

听到赫敏同意,罗恩高兴地想把赫敏抱起来转圈圈。

哈利则是面带微笑在人群中寻找德拉科的踪影。

人呢?

罗恩自以为德拉科在知道赫敏和他在一起后会退缩,没想到德拉科又不知廉耻的跟赫敏坐在一块儿。

罗恩撸起袖子从图书馆门口赶来,德拉科的笑容僵在脸上。

“我真没抢你女朋友!”

说完就带着书跑了,赫敏叹了口气,她身边怎么净是一群神经玩意儿。

就连德拉科都不正常了。

“好了罗恩,我跟德拉科只是朋友关系。”

“你叫他德拉科?!”

又是一阵鸡飞狗跳。

逃出生天的德拉科在路上偶遇了金妮。

那个特别喜欢孩子的小可爱。

“嗨。”德拉科上前打招呼,自前只见过一面的金妮礼貌回应,德拉科搭讪成功。

好一段时间德拉科都没来找赫敏,罗恩渐渐放下了心,直到他看见了自己的妹妹和德拉科……

“马尔福?!”

德拉科一惊,直接拉着金妮逃跑了。

“咦?我们跑什么?你跟哥哥不对付吗?”

“嗯,毕竟我上一个好朋友是赫敏。”

哦,了解!


金妮约了哈利出去见面,罗恩和赫敏都嘱咐哈利好好把握机会。

但这没机会了,因为金妮还带了个朋友,德拉科。

发现金妮邀请的是哈利的德拉科也很吃惊。

这下尴尬了。

哈利眉宇间尽是忧愁,看起来对德拉科的存在很不满。

德拉科心惊胆战,虽说之前他确实喜欢哈利,但是去过那里一趟他才知道哈利身边的美好。

都是好人,他自己除外。

现在对于哈利他没有过多的情感,就是希望别被误会连朋友也做不成。

他可是听那边的罗恩说哈利跟金妮有点关系的。

“约会”完毕,金妮率先告别,德拉科一回头就看见哈利阴沉沉的脸。

“我真没抢你女朋友!”德拉科摆摆手,就要逃跑,哈利一把抓住他。

“你是在钓鱼吗?对这么多女生沾花惹草。”

没想到哈利这么想,德拉科正要解释,又听见哈利委屈的声音响起。

“我以为你喜欢我的。”

“啊?”

德拉科一愣,这是……什么意思?

“我也想叫你德拉科。”

“啊,那你叫呗。”

“德拉科,我喜欢你的。”

德拉科睁大眼,那边是德拉科跟哈利表白的,看来真不是未来啊。

“没关系,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