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撞风

抱歉,初三了

【哈德】血液刺激我的感官

私设


“我想我可能喜欢破特。”

“喜欢谁马尔福?你喜欢哈利波特?”

“对。”

德拉科点头,潘西极想一巴掌拍大少爷脑壳上把他拍清醒让他看看他说的什么玩意儿。

喜欢那个被他一直针对的死对头?这东西说出去谁信?

说出去简直颠覆三观。

“哦,那你想让我做什么?”

潘西双手抱胸,好似闲暇地打量起德拉科。

“想办法支个招让我试试他。”

潘西翻了个白眼,德拉科也不是个情感白痴,但是对喜欢的人怎么就忘记带脑子呢?

“很简单,制造意外,告诉他。”

德拉科沉思,给餐桌上的盘子来了个四分五裂,挑了片最锋利的往手上蹭,很快一道血痕就出来了。

“……”潘西不想说话,这能有用个屁。

德拉科拿来碎片,突然发现口子中带一点白色的小颗粒。

先是用指甲挑,最后开始对血痕做修改,直到血从德拉科那边流到潘西余光中,潘西才发现德拉科在做什么。

她花容失色:“马尔福,你疯啦!”

一心一意想把颗粒从血痕中拿出来的德拉科被潘西叫的回过神来,也跟着尖叫一声,接着被潘西拉起跑向医务室。

“好痛啊!救我,帕金森,我要死啦!”

“闭嘴,你不会死的!”

刚到医务室,庞弗雷夫人本想直接愈合,但是德拉科告诉她伤口处有个东西。

三个人盯着血流不止的伤口处,德拉科给她们指出颗粒所在的位置。

“就因为这个你刚刚在那里扒血痕?”

虽然潘西很担心这小颗粒的危害,但是她不理解。

“是的没错。”

德拉科郑重其事地点头。

斯莱特林餐桌的闹剧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距离最近的格兰芬多更是前排吃瓜。

因此即使布莱斯快速地用清理一新处理掉血液,还是有不少人注意到了。

哈利眼眸黯了黯,很严重的伤势。


到了深夜,寝室里传来惊天动地的呼噜声哈利才披上隐形衣出门。

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斯莱特林地窖,哈利摸索进德拉科的房间。

“破特?”

突然闻到熟悉的味道,德拉科不确定地问了一声。

哈利取下隐形衣,走到德拉科床边。

他盯着德拉科纤细的手腕,意味不明的眼神,声音低沉地问:“疼吗?”

德拉科愣了愣,如实回答:“疼。”

哈利突然掐住德拉科的手腕,咬破他的嘴唇。

德拉科还在呆痴中,白皙的手腕很快被掐住红印来。

看到德拉科的嘴唇出血,哈利脑海中的弦崩断,疯狂对德拉科索取。

“痛,破特。”

哈利回过神,满是疯狂的眼里多了几分歉意。

“对不起,德拉科。”

德拉科擦了擦嘴唇被咬破溢出的鲜血。

“给个交代。”

“我喜欢你,德拉科,这次是我唐突了……”

“无所谓,我也喜欢你。”

德拉科这么一安慰,哈利眼神更加疯狂了。

德拉科说无所谓!他说随便我!

鉴于明天还要上课,哈利克制住自己疯狂的心思,亲了亲德拉科的嘴角披上隐形衣溜走。

德拉科摸摸嘴角,哈利波特喜欢血?

什么奇怪的爱好,德拉科内心吐槽。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