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起撞风

抱歉,初三了

【哈德】格兰芬多有个自恋狂

私设


格兰芬多来了个新同学,人长得挺帅,就是有一个特大的缺点——自恋。

克里斯和哈利三人组玩得来,经常跟他们说谁谁谁可能暗恋他。

本来三人都不怎么在意,直到魔药课上——

“你们看,马尔福一直盯着我,是不是对我有意思?我就说他干嘛老来找哈利的麻烦,原来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啊。”

“你不要这么自恋好吗?臭白鼬从一年级开始就找哈利麻烦了,跟你有什么关系?”

罗恩第一个不满起来,他并不在意马尔福喜不喜欢克里斯,但是他不觉得马尔福烦他们是想引起克里斯的注意。

哈利也跟着克里斯转头,德拉科确实看着这里,不过在发现哈利也回头的时候皱了皱眉。

格兰芬多的都是神经病吧,上个魔药课看你妈呢。

“格兰芬多上课开小差,扣二十五分。”

干的漂亮,格兰芬多都是250。

赫敏一个眼神撇过来,哈利赶紧转头,连带着拍了拍克里斯。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本来只是发个呆而已,现在连发呆的心情也没有了。

格兰芬多有个自恋狂这件事其实没多少人知道。

毕竟也没人想得到,自己随便发个呆都能被抹黑。

格兰芬多可能都注定魔药极差,德拉科路过斯内普教授时,斯内普教授让他把格兰芬多的论文退回去。

德拉科也想看看被退回去的论文究竟有多烂,就欣然接受边走边看。

德拉科看到一半就笑了出来,突然撞到一个人,抬头一看是死对头哈利,他也没在乎,把论文塞回克里斯就笑个不停地走了。

回到教室,憋了许久的德拉科把那篇狗屁不通的论文讲给潘西听,潘西也一言难尽,看得出来,格兰芬多新来的那个成绩并不怎么样。

很快,克里斯被退回的魔药论文就传遍了整个斯莱特林。

与此同时,马尔福给克里斯送情书这件事也疯狂遍布整个格兰芬多。

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全程吃瓜,等待下一步剧情。

一天的课程结束,德拉科正和伙伴交谈甚欢地往地窖走去,突然被一个人堵住。

“马尔福。”

“破特?”

德拉科疑惑不解,让其他人先走,跟着哈利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

“有什么事?”

“你跟克里斯表白了?”

“哈?什么时候的事?谁造谣我?”

哈利心下一松,抿了抿唇:“今天下午,你给了克里斯一张纸。”

“哈!”想到那篇魔药论文,德拉科还是止不住地想笑,“那是他的魔药论文哈哈哈!你不知道他写的有多搞笑……”

德拉科滔滔不绝地给哈利讲述,一堆专业用语哈利根本听不懂,便有些气恼地用物理方式堵住了德拉科的嘴。

“??”

破特发什么癫?难道他讲的不好笑吗?

重新获得说话权限,德拉科眼里尽是懵逼。

哈利不慌不忙地继续问:“那你为什么在魔药课上盯着克里斯看?”

“一开始只是发呆啊,谁知道他上课不认真,突然回头看我,我要是收回视线不就显得我弱势了吗?所以我就看回去了,有什么问题吗?”

“可是克里斯说你喜欢他。”

德拉科哑口无言,最后憋出一句话来:“他自恋。”

“但是我喜欢你德拉科。”

“你喜欢……就喜欢呗,我又没说不喜欢你。”

“好!”

哈利抱紧德拉科,德拉科哼了一声,悄悄红了耳尖。


(真的超讨厌发个呆就被说喜欢他的人!)

评论(4)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